close

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》將於10月16日在台上映,即將在博客來開賣,每購買預售票1張,就贈送本片的親筆繪製的珍藏版海報1張,有買就有送,影迷們享福囉。

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 預售限定海報.jpg 

這張海報由鶴卷和哉親筆繪製,手繪的海報圖案帶有大師的大將之風,背景為鮮豔的紅色,配合上黑色的手繪線條,增加福音戰士中新世紀到來的壓迫感。此款海報由人物設計監督鶴卷和哉特別設計,對於影迷來說是最佳的收藏品。想一睹大師手繪海報,千萬不要錯過預購的好機會。

如果已經看過EVA1.0,對於大部分角色一定很熟悉了,不過沒有看過的觀眾們也不必著急,在這裡附上五個主角的圖片,從圖片中也展現出各自的性格。每個人的個性雖然大不同,但是彼此的命運卻又是相連在一起的,他們因為EVA而相遇,每個人背後都有深刻的故事,但又因為相遇而改變了彼此的命運。

 明日香 

13[1].jpg

 

真希波 

15[1].jpg 

 

渚薰

渚薰.jpg  

 

碇真嗣

碇真嗣.jpg 

 

綾波零

綾波零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br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